close

前些日子閒閒沒事正好跟姐妹們在聊另一半的話題,
聊一聊就談到姐妹們對另一半都有一個共通的要求:
「上進心」。

聊一聊我就想到...
直接跳結論好了=.=

基本上按照姐妹們的定義我真的是一個毫無上進心的無用男(無所路用的男人),
大概跟銀魂裡面的madao長谷川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每週的生活是...


工作上班(畢竟還是有一份可以糊口的職業)
下班這時候要看是幾點,
基本上不會太晚...跟姐妹們的另一半工作打拼到三更半夜有很嚴重的差異,
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正常上下班。
如果稍微晚一點走就是吃完飯才回家,
或者去西門町走跳一下,
回到家沒事就是練琴或練吉他,
還有魔獸世界(現在沒了)跟暗黑一下...(現在的主軸),
也沒啥在看電視,
只有吃飯會轉轉體育頻道跟新聞,
偶爾追星發漏一下少女們的進度(太妍限定),
再來就是去西門町定期韓流風補貨。
週末的話上午排一個家教...
前陣子還有去語言中心上課不過後來沒開想上的課就沒去了,
然後傍晚的時候去上電吉他的課程...
上完之後就坐車去通化夜市吃晚飯,
沿路吃到信義路上坐車...(真的是沿路吃),
然後回到家就再暗黑一下。
週日沒特別約(通常也不太想約)就會待在家裡一整天...

以上,
報告完畢。

whatever,
其實會這樣想是因為我發現女人定義的上進心應該都是跟工作上的成就有很大的關係,
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某些姐妹的另一半在工作上真是鞠躬盡瘁,
完全就是一副:「腦婆~我認真打拼讓妳們會有更好的生活~~」
如果要以上進心評斷一個男人的話我覺得她們的另一半真是無比強大,
把工作當成生活的重心同時又很符合自己另一半的期待,
話說期待這種東西如果有愛的話還真是一點都不覺得累啊~~~

總之就是我還蠻驚訝為啥大部分的女人都覺得另一半在工作上要有所足夠且穩定豐富的成就,
可是男生好像都不會這樣期待另一半(絕對不是啥知足常樂),
同時男生都會覺得這樣被期待是很理所當然的。





還有心得之二就是原來我在她們心中一直都是個毫無上進心的無用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